天津市金鳞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

    项目描述:

    天津市金鳞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药剂生产公司

    网 址:www.glintro.com

    类 型:经济型网站建设

    行 业:工业机械设备

    周 期:1-7个工作日

    标 签:

    天津市金鳞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药剂生产公司,集科研、生产、服务于一体。长期与国内资深水处理药剂科研单位、膜研究院校合作,共同研究开发水处理系统化学制剂、膜分离系统的化学制剂且在膜的维护保养、高污染膜的性能恢复等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。

    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与用户的精诚合作,确保用户的系统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,延长系统的运行寿命,节约水资源,减少废水排放,降低运行成本,提高综合经济效益,使用户达成环保目标,实现可持续发展。

    金鳞水处理公司属高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,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工业水处理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,范围包括纯水、冷却水、锅炉水和废水;纯水反渗透膜离厂清洗。

    金鳞水处理公司的技术队伍,是由一批具有长期水处理领域工作经验的人员组成,而现场服务工程师都是具有一定工作经验、具有大学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;先进的科学技术,专业的服务队伍,加上金鳞水处理公司的长效管理,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

    企业目标

    在水处理领域成为领先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,以客户为中心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、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

    质量目标


    以科技为先导、不断创新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、高可靠性的产品,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服务目标,不断了解客户需求,通过改进和创新快速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,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